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裸下體除毛 潑辣甩愛當雙面人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俄片《當愛不見了》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女主角瑪麗亞娜斯皮瓦克美貌天資兼具,被譽為劇場界「第一美人」,她在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力邀下,挑大樑演出該片,飾演一心想攀龍附鳳、踩著婚姻向上爬的女子,演技轉折驚人,電影一開場就搬出火爆脾氣,潑辣演技讓人既愛又恨。

有趣的是,瑪麗亞娜一演完該片就拜託導演薩金塞夫剪掉她片中的戲,但並不是要求剪掉裸露的戲,而是擔心自己演得太潑辣。瑪麗亞娜在片中大秀雙面性格,一下對離婚丈夫狂吼怒罵,一下又對富商新歡諂媚獻愛,讓觀眾看得過癮,而薩金塞夫認為她的表演很帶勁,索性就留住了所有鏡頭,其中也包括她在片中最吸睛的下體除毛裸戲。

《當愛不見了》劇情描述美艷動人的珍亞(瑪麗亞娜斯皮瓦克飾)年輕時意外懷了孩子,她雖奉子成婚,對丈夫的愛卻早已蕩然無存,有天她結識了富商新歡,知道自己搶到了長期飯票,迫不及待想投入第二春,但年僅12歲的兒子,竟成了她邁向幸福的絆腳石。瑪麗亞娜片中將雙面性格詮釋得入木三分,總是恩斷義絕地對著前夫怒吼,但演技轉折卻極其驚人,一場她獨自在淋浴間,黯然懺悔「我只想要被愛」的戲,便道出她心底最無力的渴望,不僅引發觀眾同情,就連紐約《村聲》雜誌都盛讚她的演出「揪心前所未見」;該片23日在台上映。瑪麗亞娜斯皮瓦克在《當愛不見了》的潑辣演技讓人既愛又恨。(海鵬提供)
瑪麗亞娜斯皮瓦克《當愛不見了》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海鵬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