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就是任性!秀小周周照片英文出錯他竟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老婆昆凌過年期間到巴黎度假,今天周董秀出愛女「小周周」照片,由於女兒穿著一身白毛外套,看著3隻白羊藝術品,周董原本想要耍幽默,用英文發文寫下「4隻羊」,不料用錯英文被糾正。

看到女兒看羊的可愛畫面,周董寫下「Four Sheeps」,但是因為羊的英文「Sheep」是單複數同形,因此並不需要加上「s」,有網友提醒周董英文錯了,但是周董回應:「不管,就是要s」,還放上2個笑臉圖案,網友笑說,果真是任性的天王,也有網友說:「你開心就好。」小周周穿的像綿羊。(翻攝自Instagram)周董(右)和老婆昆凌去巴黎度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