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勢測字》2018年哪方面最旺報你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命理老師謝沅瑾談起2018年狗年,強調「保守行事、自求多福」為佳,他也特別為自由娛樂讀者,設計狗年運勢測驗,以「迎、神、納、福」4字來分析狗年在哪一方面運勢最旺。

選到迎字者,代表健康運旺,健康方面100分。迎字右半邊是卯字,在12生肖中代表兔子;右半邊則是代表走路的走,又會走又會跳,代表走跳如兔,新的一年有外出發展的運勢。

選到神字者,人緣、貴人運最旺。神字右半邊的申代表猴子,猴子穿衣代表升格為人,表示新的一年會因為貴人幫助,人緣、工作都能夠加分。

選到納字者,財運最旺。納字右邊為「內」,逢納於內,象徵是口袋,當口袋滿滿自然財運就大好。

選到福字者,事業最旺。福字右半邊拆字為一口田,古代來說,田地代表能賺錢、有福氣,有吃又有穿,事業運特別好,在工作上不虞匱乏。命理老師謝沅瑾為讀者測字。(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