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的爹發紅包 林熙蕾湊上去啵蕭敬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演員林熙蕾婚後淡出演藝圈,她與金曲歌王蕭敬騰私交甚篤,育有兩女的林熙蕾,還讓大女兒「心心」認蕭敬騰當乾爹,日前她在臉書分享寶貝女兒與蕭敬騰的合照,並寫道「過年終於拿到了女兒的爹的紅包」。

林熙蕾今在臉書曬出女兒和蕭敬騰的合照,大女兒「心心」穿著一身大紅色洋裝看起來超喜氣,雙手各拿一包紅包笑得好開心,蕭敬騰在心心後面抱著她,擺出俏皮表情。另一張照片,蕭敬騰則將林熙蕾的小女兒「蜜蜜」抱在腿上,畫面超有愛。

蕭敬騰超疼乾女兒,曾在心心生日時送上金手鍊、琉璃印章和名牌包、衣飾等禮物,之前還發下豪語「乾爹要留房子給心心」,堪稱最強土豪式乾爹。林熙蕾大女兒心心手裡各拿一包紅包,蕭敬騰(上)擺出俏皮表情。(翻攝自林熙蕾臉書)蕭敬騰抱著林熙蕾小女兒「蜜蜜」。(翻攝自林熙蕾臉書)林熙蕾(上圖右)「獻吻」蕭敬騰。(翻攝自林熙蕾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