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狗年運勢解析 謝沅瑾傳授8字訣過好年

〔記者粘湘婉/專訪〕命理專家謝沅瑾去年底推出「狗年生肖運勢大解析」大賣2萬多本創佳績,談起2018年,他持觀望態度,強調狗年是戊戌年,運勢為「平地木」,最怕天災及人禍,整體來說並不看好,是需要保守行事的一年。年度運勢前三名則以1990年屬馬、1965年屬蛇、1971年屬豬最旺,有貴人提拔。

謝沅瑾表示以往若走到戊戌年,大多動盪不安,2018年也是如此,容易有天災,特別是水災及地震,也易有牛羊等動物的傳染病,須提前做好預防措施;景氣方面持續下滑,金融股市首當其衝,特別容易受到影響,盡量避免大型投資,房地產買賣也不容易,整體運勢要到2019年才會慢慢回升。

建議新的一年「保守行事、自求多福」,不僅容易有民怨,下位者對上位者也會有諸多不滿,但上位者「不為所動」,大環境也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修正自己,去適應環境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謝沅瑾狗年運勢解析。(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