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被罵「舔內地屁股」 林心如衰背黑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港星溫兆倫長期遭一名網友謾罵,不堪騷擾,昨在微博懸賞10萬元人民幣(約47萬元台幣)肉搜此人的真實身分。而該網友使用林心如的照片當頭像,暱稱「Ruby如」也包含林心如的英文名字,疑似是林心如的粉絲。

 

溫兆倫po出該網友的言論,包括「過氣老狗港星」、「來內地舔屁股混飯吃」等語,對方還點名他的粉絲,嗆溫兆倫不管教自己的奴才,讓溫兆倫忍無可忍,只好在微博po文:「我壓根不知道這人是誰?如今這人已經踩過我的底線,我說過凡觸碰和詆毀我的朋友的和得寸進尺的,我都不會對此人手軟!我問心無悔沒有什麼得罪這個人?誰能把這人的真實身分找出來並帶到我跟前?我馬上付現金報酬10萬人民幣!沉默不是代表是軟弱!想冒充此人來領錢的先滾開!」

 

因該網友使用林心如照片當頭像,疑為林心如粉絲,逼得「林心如闢謠小站」緊急澄清表示此人並非真正的林心如粉絲,溫兆倫也打圓場說:「祝福心如妹妹和建華永遠幸福快樂,新年快樂,事事順利。」林心如的照片被黑粉盜用,拿去當謾罵的免洗帳號。(翻攝自微博)港星溫兆倫得知網軍非林心如粉絲,反過來祝福林心如。(翻攝自微博)林心如(右)今年是非多。(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