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勝唏噓!柏林影帝貧病去世 生前變賣銀熊獎養家

第63屆柏林影展最佳男演員納茲夫穆吉克不幸因病去世,享年48歲。(歐新社)第63屆柏林影展最佳男演員納茲夫穆吉克不幸因病去世,享年48歲。(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68屆柏林影展日前風光舉辦,但不幸傳出2013年曾以《拾荒者的生命紀事》(An Episode In the Life of an Iron Picker)勇奪最佳男演員的素人演員,不幸在18日於居住的村落內病逝,享年48歲。

據《法新社》報導,波士尼亞素人演員納茲夫穆吉克(Nazif Mujic)2013年以自身真實故事改編的《拾荒者的生命紀事》,打敗多位好萊塢知名影星裘德洛、麥特戴蒙等對手,勇奪第63屆柏林影展最佳男演員銀熊獎。

但得獎的榮耀僅支撐他一段時日,雖然透過柏林影展的些許幫助,向德國申請庇護,但最後未獲准許,全家人又被遣返波士尼亞,往後仍過著清苦的生活。

家人表示納茲夫穆吉克死前飽受病痛折磨,為了生計,他還將當時的銀熊獎,以5000美元(約14萬5400元台幣)成交,賣給一名酒吧老闆,好用來買食物讓家人溫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