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染病毒緊急住院 2月工作全數取消

蔡依林病毒感染住院,不得已取消飛歐洲行程。(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原訂今晚飛歐洲出席米蘭時尚周活動,不過這個年不好過,她已在家躺了4天,昨天實在太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被醫生要求立即住院,因為身體遭病毒感染,至少得待在醫院檢查治療一星期。

今Jolin經紀人證實,她因病毒感染住院治療,原本過年前就有腸胃炎,整個過年都是躺著過,最後仍不敵病毒,必須住院。

Jolin最掛心的是本來要去米蘭出席時尚活動,又要飛巴黎拍攝雜誌封面,自己身體出狀況,她擔心造成品牌困擾。經紀人談到,目前Jolin整個2月的工作全部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