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御用阿婆」96歲辭世 晚年出道終身未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資深演員侯煥玲67歲入行,曾在《喜劇之王》、《破壞之王》飾演稱職綠葉,被封為「周星馳御用阿婆」,她今凌晨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6歲。

侯煥玲在《破壞之王》、《喜劇之王》中演出讓不少網友至今印象深刻,好友邵音音今凌晨證實侯煥玲離世,「夢中走過。感恩黃大仙醫院及義工們的照顧。她安詳又平靜。」並形容侯煥玲「好喜歡香港,好喜歡電影,好喜歡周星馳,是個快樂人」。

侯煥玲終身未嫁,因為20歲後父母相繼離世,兄弟各自紛飛,她帶著年僅9歲的弟弟到香港生活,擔起養育弟弟的責任,為此她四處工作,做過餐廳服務生、女工及清潔婦及家庭代工等,一生都在工作;早年她靠勞力苦活養家,後來因動了膽石手術,無法再做體力工作,原本打算退休,卻意外認識一名臨演領班,誤打誤撞下開始了演藝事業。香港資深演員侯煥玲辭世。(擷取自邵音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