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御用阿婆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資深演員侯煥玲,因演出周星馳《喜劇之王》、《破壞之王》電影,廣為台灣影迷所知,媒體報導,她今在睡夢中辭世,享壽96歲。(圖擷取自邵音音臉書)香港資深演員侯煥玲,因演出周星馳《喜劇之王》、《破壞之王》電影,廣為台灣影迷所知,媒體報導,她今在睡夢中辭世,享壽96歲。(圖擷取自邵音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資深演員侯煥玲,因演出周星馳《喜劇之王》、《破壞之王》電影,廣為台灣影迷所知,媒體報導,她今在睡夢中辭世,享壽96歲。

《蘋果日報》報導,60幾歲才入行的侯煥玲,以《破壞之王》中,幫孫子買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的阿婆一角,讓觀眾印象深刻。她今在睡夢中辭世,享壽96歲。

綜合媒體報導,終身不婚的侯煥玲過世於黃大仙醫院,香港資深藝人邵音音也在個人臉書張貼出侯煥玲照片 ,留言「六樓後座金像獎提名侯煥玲。永別了sus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