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自爆情事 靠桃花妝要31歲嫁出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到來,中天主播郭安妮暌違7年難得與家人團聚過年,她說:「過去5年都在美國唸書沒特別在過年,然後一回來就開始上班,又是2年都在工作中過年,所以算一算總共7年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想說今年終於放假,沒有想去哪裡玩,就是跟家人吃飯!」至於會不會擔心遇到長輩「熱情問候」,郭安妮坦言感情事都會跟父母分享,「我覺得交男朋友這件事很正面,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郭安妮表示目前感情狀況是單身,父母對於她交男友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不要影響工作,她自己則認為男生貼心很重要,她說:「例如播報夜線新聞,對方來送個熱咖啡,就覺得很貼心!」郭安妮以前會列男友必需條件,後來發現根本就沒有用,「我後來交的男友差了十萬八千里,列了也沒用,當幻想就好!」雖然現在身邊不乏追求者,也不排斥交男友,但目前會先以工作為重,開玩笑說希望自己能在31歲嫁掉。

郭安妮也分享新年桃花妝,她說在國外會助曬,「以前就是古銅色的,現在因為擔任主播的關係,膚色不能太黑,一定要白,所以妝容盡量透亮,本身就有種睫毛,眼影部分喜歡玫瑰金,然後再帶點橘色跟咖啡色,讓眼睛比較有神!」雖然現在流行紅唇,但她認為可挑選偏紅的粉色系,讓嘴唇看起來比較嫩,然後再上唇蜜,打一點腮紅,看起來就像擁有天生好氣色。郭安妮睽違7年,終於可和家人團聚過年。(中天提供)郭安妮分享新年桃花妝。(中天提供)(記者蕭方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