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柯有倫堅持愛的教育 林明禎學做「頭好壯壯」寵毛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歡喜迎「狗」年!柯有倫、林明禎都是愛犬一族,柯有倫養過可愛的紅貴賓,超Man的他更會親手為犬兒製作鮮食,把狗當成小孩般疼愛;林明禎在大馬老家養過3隻狗,在台發展多時的她,其實最希望能養隻毛小孩,在台北與她相伴!

柯有倫為本報讀者示範簡單上手的「營養滿點南瓜拌炒雞」,談到過去與愛犬的相處,柯有倫笑說:「我就是讓牠們自然發展,不會太嚴格。」他形容毛小孩是最好的陪伴者,「收工回家會很開心,覺得有點事可以做,像是帶狗狗出去散步、運動。」更認為愛犬就像是小孩,「牠們的記性沒有那麼好,打罵根本沒有什麼用。」堅持對狗兒貫徹愛的教育。

同樣熱愛小動物的林明禎,在故鄉養了巧克力、Aki與blue3隻毛小孩,她從大型的馬爾濟斯犬,養到警用的大型獵犬,自認對狗很有一套。

尤其她的老狗巧克力已經15歲,林明禎透露:「我記得剛養狗的時候年紀還太小,中間一度請別人幫忙養,等到我長大工作穩定了才重新把她帶回來。」彼此相當有感情。

談到巧克力已經衰老,現在聽力、視力都沒那麼好,讓林明禎有些心疼,她親自挑選鮮蔬等食材,學著製作「頭好壯壯鮮肉蔬食丸」,希望過年回家能夠讓愛犬嘗鮮。柯有倫(左)、林明禎都是愛犬一族。(記者陳逸寬攝)柯有倫親手為犬兒製作鮮食。(記者陳逸寬攝)林明禎為狗狗烹煮食物。(記者陳逸寬攝)柯有倫親手為犬兒製作鮮食。(記者陳逸寬攝)林明禎為狗狗烹煮食物。(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