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夯破4千萬 盧廣仲過年返家成影迷會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映9天,台北票房突破千萬,全台票房累積4200萬,開出亮眼成績,電影團隊年初二歡喜開工,導演瞿友寧與編劇楊富閔一同到台南各大影城做映前映後座談,台南是楊富閔的家鄉,許多影迷見到《花甲男孩》原著作者本人大感驚喜,紛紛索取簽名合影,讓他感到受寵若驚。

年初三由同為台南人的「國民長孫」盧廣仲與導演瞿友寧、「小花甲」曾郁恒,以及執行導演李青蓉接力宣傳,眾人驚喜現身台南影城,片尾結束亮燈時全場觀眾一看到盧廣仲走進來,立刻尖叫鼓掌,而盧廣仲面對鄉親們的簽名拍照要求也一一來者不拒。

盧廣仲表示,已經陪父母及阿公進電影院二刷,問及阿公看完電影的反應,他表示「阿公全程笑呵呵」,另外也笑曝,許多親戚得知他回家過年紛紛來拜年,家裡瞬間成了小型影迷會,還一起大唱《魚仔》跟主題曲新歌《幾分之幾》。

人氣滿檔的盧廣仲,趁過年假期回到家鄉台南,也不忘為電影宣傳,他表示,因為忙碌的工作,已經很久沒有回家跟父母吃頓飯,今年是豐收的一年,全家一起看大螢幕的我,感覺很特別,最開心是可以和高齡87歲的阿公一起看電影,讓他想起片中有一幕也是跟阿公鄭爽一起看楊麗花歌仔戲,戲裡戲外,同享天倫之樂。導演瞿友寧(左起)、執行導演李青蓉、「小花甲」曾郁恒、盧廣仲一起至台南宣傳《花甲大人轉男孩》。(氧氣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