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翠蘋離婚倒數15天 分居後與美國尪還是朋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溫翠蘋2003年和日籍前夫齊藤義行離婚後,2014年改嫁年薪630萬美籍金融顧問Kevin,卻在去年9月爆出兩人已分居並協議離婚,她透露由於美國法律申請離婚得半年,目前法院正式判下來離婚的日期是3月6日,預計到時她就能恢復自由身。

據《蘋果》報導,今年農曆年溫翠蘋和媽媽、姊姊及女兒在美國吃年夜飯,雖然少了Kevin參加,但溫翠蘋表示,分居後兩人還有聯絡,Kevin每星期也會幫她接送女兒一次,認為彼此還是可以做朋友,但也堅決表示不可能復合,「他人是真的很好,但是不適合當我老公啦。」談到新年新希望,她表示:「希望我女兒今年學業能夠順順利利,全家父母小孩都健康平安,就是這些最簡單樸實的願望,然後詐欺我妹的李金霖能被定罪。」溫翠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