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SpeXial成員過年3天打牌賺8萬 不分紅竟是因為...

〔記者蕭方綺/專訪〕男團「SpeXial」的偉晉、風田和明杰合作《終極一班5》,日前受訪聊到過年趣事,明杰自爆之前在朋友家玩射龍門、妞妞等撲克牌遊戲,3天海削8萬多元,他表示:「小賭怡情啦!射龍門很可怕,一開始只玩50元,越玩越大,後來牌桌還一口氣有5萬多賭注咧。」偉晉在旁拱他分紅,明杰的回應很有氣勢,直說「吃紅手氣會背」,原來是他射完龍門還要打麻將,希望保留手氣,全部玩完再大請客。

偉晉就沒有這樣的偏財運,他自認手氣背,每年在家玩推筒子,不是打平就是賠錢,僅圖個闔家相聚的氛圍。有次晚輩們跟阿嬤玩,表弟在旁替阿嬤翻牌,突然有人問上一局是誰輸,沒想到表弟直說:「剛剛是阿嬤死啦!」童言無忌讓眾人驚呆,他趕緊說「阿嬤底加啦(阿嬤在這裡的台語)」化解尷尬,幸好阿嬤只是在旁呵呵笑,毫無忌諱。

至於風田過年則回日本與家人團聚,他說先前和台灣人打麻將,他新手運自摸,但不知道規則,把牌收回卻遭旁人「指教」,讓他心靈受創,嘟噥:「大家都罵我,好可怕喔。」明杰則在旁安慰他「牌桌看人品」,讓大夥笑翻。明杰(左起)、風田和偉晉聊過年趣事,年節時期喜歡與親友相聚,小賭怡情。(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