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朋過年帶家人走春 揪昔日女神同行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近來總是以特殊造型現身的46歲「小帥虎」陳志朋,近日回台過年,大年初二帶家人帶著一家老小到劍湖山樂園走春,戲稱過了一個「遊樂園娘家」;特別的是,久未露面的女星朱寶意也同行,原來兩人一直維持多年好交情,難得在台灣一起過年,讓他直呼:「其實約了好幾年,但剛好時間都對不上,這次可以一起玩,真是頭一遭,開心到不行!」

陳志朋1990年和朱寶意合作電視劇《小俠龍捲風》,彼此特別投緣,朱寶意也和陳志朋家人相處融洽,平時不管白天晚上,只要有他的新聞曝光,朱寶意都會轉傳,常讓他感動說:「妳是都不用睡覺嗎!」初三他作東請家人吃飯,並特別選了一個吉利數字的大紅包給父母,笑說:「數字誠可貴,但心意價更高!」他預計在台待10天,年後將開始準備3月的《千面》新歌演唱會。

他透露:「這是我2018年的頭號大秀,有別於只唱2首歌的新歌音樂會,我的8首新歌會全數表演,每首歌都有自己的角色、態度和個性,讓你來了回味無窮,不來會後悔再三!」陳志朋和家人去遊樂園玩,好友朱寶意(右)也同行。(陳志朋提供)陳志朋(左)回台過年,帶著全家到劍湖山世界走春玩耍。(陳志朋提供)陳志朋(中)回台過年,帶著全家到劍湖山世界走春。(陳志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