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性侵熟女毀前途 爽住媽媽豪宅駁啃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星二代高畑裕太前年涉嫌性侵飯店40多歲女員工,雖最終獲判不起訴,但仍重挫形象,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近日留起長髮及鬍子,與母親高畑淳子住在市值2億日幣(約台幣5400萬)的豪宅,並在專門整理遺物的公司打工,近日首度受訪,強調沒拿零用錢,是靠自己打工賺錢。

高畑裕太獲釋後,已消失4個月,日前被發現除了在一家專門整理往生者遺物的公司打零工,還留起落腮鬍及及肩長髮,模樣十分落魄,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聊起整理遺物的工作時,他透露還有持續在做,澄清沒將自己關在家,也沒有靠媽媽生活,「我有打工賺錢,沒有拿零用錢。」

對於前年的性侵事件,高畑裕太自嘲是笨蛋,「我造成大家的困擾。那是我自作自受的,雖然有很多想說的,但是以後要怎麼辦是我自己要思考的問題。我事到如今才說這些,已經發生的事情是沒辦法抹去外界的印象的,要怎麼重新建立新的形象,是我最需要決定的事。」

至於何時重返演藝圈,高畑裕太坦言:「這個我不太能說。」在得知記者想訪問媽媽時,他急忙阻止,稱:「不要接近比較好,她一定會生氣!」高畑裕太(右)前年涉嫌性侵飯店女職員,左為母親高畑淳子。(翻攝自網路)高畑裕太近期留起長髮及鬍子,在一家專門整理遺物的公司打工。(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