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婚後加倍殷勤 小小瑜深夜幸福爆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小瑜」張芯瑜去年年底在關島完婚,當時她大力誇讚老公善解人意、體貼嬌妻,小倆口相當甜蜜。先前小小瑜被網友唱衰婚後老公會變樣,不過小小瑜完全不怕,還透露日前生理期導致肚子不舒服,當時是深夜老公還起床幫她按摩肚子。

《中國時報》報導,小小瑜表示婚後老公沒變樣,還相當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幸福的說「結婚後我老公對我又更好」,近日她身體不適,老公還大半夜起床查資料,希望能紓緩她的疼痛,小小瑜透露看到老公認真查資料,讓她感動到落淚。

先前小小瑜說過,兩人還沒結婚前,老公會擔心自己在幫別人養老婆,會有所顧慮,不過婚後對她相當好,「現在我跑不掉了,他就加倍對我好,所以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她也說完全沒感受到老公婚後變了,推翻網友「婚後變樣」一說。小小瑜婚後超幸福,大讚老公貼心。(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