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龜婿搶輸趙薇 悲情港姐嫁離婚男慘遭家人反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悲情港姐」葉翠翠與老公周曉東結婚3年,育有一子,6月將迎第2胎到來,近日上節目受訪,除了聊老公與小孩,還提及過去和趙薇老公黃有龍的地下情。

葉翠翠獲邀至《1圈圈 星光背後》當嘉賓,聊到進入演藝圈後,遇到許多是非、上過各大雜誌封面,其中2008年和中國黃姓富商談情時,還被貼上「釣金龜」、「拜金」等標籤,她無奈說:「當時年紀小,不懂得處理,加上對方又不願意公開,而我的事業又發展得很順利,所以什麼都否認。當時娛樂圈大多都是地下情,不像現在會公開,自然惹來人們捏造新聞。」事後更傳出遭公司冷凍,她當時很不開心,自信完全跌到谷底,覺得被全世界討厭。

至於現任老公周曉東,則是經朋友介紹所認識,葉翠翠坦言,因大家生活習慣不同,一開始很難接受,但對方卻苦追了一年,並花時間改變自己,最後才打動芳心,「我被他這個舉動打動了!有些人,追你2個月見你沒反應就走啦!」

因老公有過一段婚姻,所有親友對於這門婚事都抱持反對的意見,甚至還被建議不要這麼快生小孩,葉翠翠卻認為:「我覺得我跟我老公的關係不是那麼脆弱。我感覺到我這個老公真的很緊張這個家,很愛我的,他是我見過唯一能和我走到最遠的人。」葉翠翠割腎救母,有「悲情港姐」之稱。(翻攝自臉書)葉翠翠去年4月剖腹產子,一嘗當媽心願。(翻攝自臉書)葉翠翠(左)產子後,時常分享媽媽經。(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