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推陳出新 一個眼神就通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農曆年前已完成近70場「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吸引超過232萬人朝聖,3月初又要飛往歐洲繼續巡演,而大年初一瑪莎也宣布準備當爸爸的喜訊,一如阿信說的:「過去一年裡,好的事情,封存釀酒,而壞的事情,則讓它遺忘在歲月裡吧。」新的一年,五月天還是會不定時帶給歌迷驚喜。

談到狗年工作目標,五月天還是要繼續將「人生無限公司」這套巡演推向海外更多城市,另外也會不定時重新拍攝過去專輯裡歌曲的MV,因為對五月天來說,隨時都有新的歌迷加入,因此推出不同想法、概念的新版MV,也是團員推陳出新,展現誠意的做法。

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受訪談到:「做演唱會是他們最快樂的事,雖然是重複的表演,但是面對各地歌迷不同的熱情反應、互動過程,還是會有不同的滿足。」

而五月天常在演唱會上激勵歌迷,團員本身又如何永保正能量?謝芝芬表示:「他們總是先想最壞的狀況,再用高標去完成。」

五月天的演唱會,團員間的互動,總是能場場製造不同歡樂或溫馨時刻,完全不用事先彩排、套招,這是如何做到?謝芝芬說:「靠的是20年來的默契,彼此一個眼神就通電了!」

雖然五月天今年沒有新專輯計畫,不過歌迷不必太失望,還是可以期待他們不定時有新歌出現的可能,像是最近為電影獻唱歌曲《什麼歌》就引起很多迴響。另外,五月天也有機會繼續推出新拍版本MV,唱片公司表示,主要因為五月天不斷有新歌迷加入,加上過去某些歌曲非主打歌,有些MV內容或許沒有完整表現團員的想法,推出新版MV,可以讓五月天再次表達歌曲想傳達的概念。

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去年3月中從高雄起跑,已完成美加等重要場館演出,今年3月還要到巴黎、倫敦指標場館演唱,5月則要3度登上日本重要的武道館開唱,6月要到新加坡返場演出,登上更大的新加坡國家體育場戶外開唱,馬不停蹄的巡演行程,就是要讓世界各地歌迷能看到五月天令人讚嘆的演唱會內容。上個月法國媒體也來台見證五月天開唱魅力,對於五月天在大雨中連唱3個多小時直誇認真,尤其看到全場2萬多歌迷未因下雨而離場,直呼感動!

阿信曾在演唱會上說:「老實說,有時候會抗拒上台,不想唱同樣的歌,說同樣的話,但你們總是打動了五月天!」阿信充滿感謝說:「老天提醒我們,這一切有多麼珍貴。」即使五月天被視為天團,但團員仍珍惜世界每個角落喜歡著、支持著他們的歌迷。

不少國際媒體都封五月天為「華人披頭四」,但團員並不以此自滿,更在乎的是,透過世界巡演,讓國外媒體也有機會深入了解,華人演唱會一樣可以製作得如此成熟,讓人驚豔!五月天今年工作目標要讓更多人看到內容豐富的巡演。(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對工作認真投入。(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總是帶給歌迷感動。(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團員默契好,擁有珍貴情誼。(翻攝自臉書)五月天跨年演唱會上出現的圖片出現瑪莎逗弄小寶寶畫面,原來已暗示瑪莎要當爸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