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坦承除夕夜和李進良圍爐 翁婿關係仍無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禎去年6月鬆口承認和分居5年的老公李進良復合,農曆新年她受訪透露,今年的除夕夜不同以往她陪爸爸胡瓜過,女兒Emma則在老公那,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就連小禎的媽媽秀秀及弟弟安安也在場。

據《蘋果》報導,小禎自2012年和李進良分居後,心疼女兒的胡瓜,為此和李進良切割,從此過年除夕都是他與小禎父女倆一同圍爐,Emma則跟李進良吃年夜飯,年初二再到外公胡瓜家跟媽媽小禎團聚。不過隨著夫妻倆關係回溫,小禎坦承今年與李進良一起過除夕,兩人互動也都很好,只是爸爸胡瓜似乎仍未解開心結,當天並沒有出席,翁婿關係仍無解,但對小禎而言,手心手背都是肉,她僅表示:「新年只要一切平安順利,大家都好好的就好。」而昨天是大年初二,小禎則改帶女兒與胡瓜一起包車南下到佩甄娘家出遊。小禎與老公李進良及女兒Emma今年除夕一家三口一起吃團圓飯。(翻攝自臉書)小禎與老公李進良及女兒Emma今年除夕一家三口一起吃團圓飯。(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