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阿良胡瓜不碰頭 小禎兩邊作陪搞定爸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自去年母親節後開始愛回溫偷吃16次的李進良,今年除夕帶愛女Emma前去李進良家吃年夜飯,一家三口共享天倫樂,互動良好。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和阿良鬧婚變後,過年除夕都是小禎跟瓜哥圍爐,Emma則跟爸爸阿良吃年夜飯,年初二再到外公胡瓜家跟媽媽小禎團聚,而小禎昨表示和阿良互動都很好,今年除夕先和阿良合體年夜飯,昨日年初二則陪同父親胡瓜至東港走春。

昨大年初二小禎改帶Emma和瓜哥一起包車南下到佩甄娘家出遊,一個過年合體了阿良也顧及老爸胡瓜心情,小禎面面俱到堪稱賢妻兼孝女,而提到新年新希望,瓜哥覺得大家平安健康就好,至於自己的身體狀況,瓜哥則表示年後會再找醫生評估是否要再開刀取出復發的腎結石,尚未定奪。小禎。(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