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ㄍㄧㄥ!美名媛薄衫走春有凍頭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孫芸芸春節前夕赴紐約時裝週看秀,還在個人IG分享一連串穿著Coach 2018春夏服裝所進行的時尚街拍,不過相對紐約當時的6度低溫,僅穿薄衫的她忍不住標註「#紐約冬天穿春裝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孫芸芸此行出席Coach秀場,與韓國女星朴信惠、韓國名模Irene Kim、香港藝人文詠珊與日本新生代演員新木優子等當紅美人同排看秀,並於年節期間分享她在當地所進行的2018春夏時尚街拍。低溫6度、孫芸芸頂著寒風穿春裝,在IG以標籤坦言「#紐約冬天穿春裝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超冷」;儘管認「#時髦」,但也自揭「#其實在發抖」,透露「硬ㄍㄧㄥ」的幕後花絮。孫芸芸穿著Coach 2018春裝進行時尚街拍。(翻攝自IG)孫芸芸穿著Coach 2018春裝進行時尚街拍。(翻攝自IG)孫芸芸穿著Coach 2018春裝進行時尚街拍。(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