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2》賀歲吸金超猛!今日衝破2000萬大關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角頭2:王者再起》過年後正式發威!昨大年初一上映第3天,北市票房開出258萬的好成績,全台票房更直接衝破千萬,除了蟬聯單日票房亞軍,更是同日華語片之冠,累積票房已達1800萬。目前也確定今天衝破2000萬大關,氣勢銳不可擋。

為了答謝熱情影迷的支持,主要演員從初一起就進戲院直接面對觀眾,表達感謝之餘也跟大家拜年。跟著跑映後的出品人張威縯表示,電影上映後有不少好評,相信一直都在發酵中,「而且這次映後除了年輕人,也看到長輩,觀眾群真的很不一樣,這大概就是賀歲片的感覺吧!」

張威縯也強調,《角頭2》其實不是光講黑道,「請細心品味它的感情與溫度!」至於票房今天突破2000萬,他開心表示:「很高興,謝謝大家支持,我相信會越來越好!」電影全台熱映中。《角頭2:王者再起》票房今日正式突破2000萬。(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出品人張威縯表示,《角頭2》不光講黑道,「請細心品味它的感情與溫度。」(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