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成打牌必輸當財神 曾吃超商果腹度除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中天主播簡至豪以往都待在台北過年,今年輪到初一到初三上班,除夕難得有時間回桃園和家人吃年夜飯,回憶起過往春節,他笑喊:「每次除夕最傷腦筋的就是要吃什麼,因為很多餐廳都沒開門,有一次要吃附近的速食店還撲空,只好買便利商店的微波火鍋來吃!」跟親戚們玩牌必輸,玩到狂送獎金,被親友們封為「散財童子」,讓他哭笑不得。

他透露,從小在大家庭長大,光堂兄弟姊妹就有10多人,過年期間最喜歡和家人一起玩牌,輸的人要罰錢,罰款約1至10元,但他財運不佳,每玩必輸。「有次居然還輸掉3000元,我都被說是『散財童子』。」

他坦言,過年休假最愛在家度過悠閒時光,會特意錯開時間出遊,以避開人潮。身為桃園人的他,推薦眾人過年期間可以規劃桃園一日遊,先到石門水庫賞櫻、賞梅,再到大溪老街,品嘗在地美食,然後到歷史悠久的大溪茶廠,感受懷舊氣息,欣賞建築之美,若想拍照當網美,還可以到桃園最夯的打卡地八德,欣賞落羽松,「這片落羽松是地主自己種植,屬於私人土地,整片的落羽松拍起來非常浪漫唯美。」中天主播簡至豪(左)今年過年和張雅婷一起值班。(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