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歌手剩她獨撐 張韶涵《歌手》唱出家破心酸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中國人氣歌唱節目《歌手》目前進行到第6集,戰況緊張,從李聖傑在第3集被淘汰後,節目上台灣歌手只剩張韶涵獨自苦撐。日前正值新春假期,本該闔家歡聚,談到家庭卻是她的椎心之痛,昨她在節目上演唱《情人流浪記》,歌詞與她的過往經歷不謀而合,她初次剖開內心,表示:「音樂必須貼近自己本身,才能感動別人。」

張韶涵哽咽唱到:「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一邊走一邊掉眼淚,流浪到哪裡,流浪到台北...。」瞬間惹哭全場觀眾,也想起過往她與母親為錢反目的家醜,以及和唱片公司鬧翻的往事,沉寂了好一段時間,才東山再起於中國復出,她受訪剖白內心:「唱到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我的眼睛都是濕潤的,如果一些朋友對我的事不陌生,相信應該都有聽過或看過,那時候的我,第一次才品嘗到所有背叛是什麼感覺,每一天都是哭的。」

張韶涵表示就像歌詞裡寫的,從小和妹妹都是自己照顧自己長大,再照顧著弟弟,她表示:「幸好有妹妹、好朋友的陪伴,讓我可以再一次看到希望。」不過她也坦言,小時候曾幻想用自己的能力,買一間很大的房子給家人住,但「實現了,也算破碎了。」不過當被問到,若再一次和爸爸媽媽見到面,會怎麼樣?她似乎放下了,表示:「不管怎麼樣,家人永遠是家人。」張韶涵透露練唱《情人流浪記》時,眼眶都是濕潤的。(翻攝自愛奇藝)張韶涵在節目上談到過往與母親反目的傷心事。(翻攝自愛奇藝)張韶涵演唱《情人流浪記》惹哭觀眾。(翻攝自愛奇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