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票房)《黑豹》率先破億 《角頭2》單日破千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春節檔票房持續廝殺,昨天大年初一不少賀歲檔電影都開出上映至今最佳單日票房,上映4天連續「4連霸」的《黑豹》更率先成為首部破億的賀歲檔電影,兩部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以及急起直追的《角頭2:王者再起》,也都有絕佳表現。

漫威新作《黑豹》昨以北市1070萬、全台預估3400萬的票房數字蟬聯冠軍,累積票房1億300萬。不僅是該片上映至今最高單日票房,也打破2016年《大尾鱸鰻2》寫下的單日2870萬大年初一票房紀錄。北美本周上映也被看好開出破紀錄成績,身為漫威影業10周年的「頭炮」可說是又響又亮。

賀歲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也持續發威,昨北市開出258萬,全台票房更以破千萬票房佳績,蟬聯單日票房亞軍,累積票房已達1800萬。先上映的《花甲大人轉男孩》昨天則以北市票房217萬、全台900萬的票房登上第3名,全台累積票房3700萬。

動畫片《萌牛費迪南》昨以北市票房101萬、全台票房285萬成為當日第4名,全台累積票房450萬。系列完結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的昨以北市75萬、全台預估230萬的成績排名當日第5,片商預估的全台累積票房約4000萬。

其他賀歲檔上映電影還有本屆奧斯卡入圍大贏家《水底情深》,該片上映廳數幾乎僅有前5名電影的一半,昨票房北市60萬、全台107萬,累積票房902萬。華語奇幻冒險片《西遊記女兒國》,昨北市50萬、全台80萬,累積票房130萬。此外,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充滿實驗性的新作《15:17巴黎列車》昨北市單日48萬、累積票房422萬,全台單日及累積票房截稿前未取得數字。還有去年底上映的《與神同行》、2日上映的《決勝女王》也還卡位在前10名。

上述票房單位皆為台幣,也因為全台票房透明化尚未完全落實,春節期間仍以北部票房數字較為準確,中南部票房大多仍以估算為主,詳細的全台票房數字需以春節年假過後較為準確。漫威《黑豹》成為賀歲檔率先破億的強片。(迪士尼提供)《角頭2:王者再起》急起直追,昨單日票房破千萬。(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月16日全台單日票房排行榜。(記者許世穎製表)截自2月16日的春節檔票房TOP 5。(記者許世穎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