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兒求婚成功 超大鑽戒套牢女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與三房陳婉珍的26歲兒子何猷啟去年5月分手以色列女模Angelika,當時他傷心刪掉IG,沒想到不到一年,何猷啟在大年初二宣布好消息,在微博寫道「she said yes(她說好)」,並曬出與一名長腿女子的合照和超大鑽戒,透露求婚成功。

去年聖誕節何猷啟在微博曬出牽手照,畫面中與他與一名女子在聖誕樹前十指緊扣。還向港媒表示「不說太多啦,她是我的女朋友,穩定了就公開,大家一起過聖誕慶祝」。豈料短短幾個月何猷啟又宣布求婚成功,不過女方身分仍未公開。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何猷啟未透露求婚細節,只簡單回應「謝謝祝福!今年是新一頁」。何猷啟去年分手以色列女模後,離開香港前往中國工作,因此認識未婚妻,不過對於女方身分始終保密到底。何猷啟和女友求婚成功,女方有雙漂亮長腿。(翻攝自IG)何猷啟用超大鑽戒套牢女友。(翻攝自何猷啟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