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望實現卻破碎 張韶涵釋懷談父母「let it g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韶涵2002年出道,推出遺失的美好隱形的翅膀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不料2009年卻爆出家庭失和、唱片公司合約糾紛,讓她形象大跌。近日她才轉往中國參加《歌手2018》,首度談到自己與父母的關係,在最新一集挑戰中翻唱《情人流浪記》,歌詞有一句「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張韶涵一度唱到眼眶濕潤,表示「不管怎麼樣,家人永遠都是家人。」

張韶涵今早在微博發文寫道,「有一些交織 讓我們知道有些人只能住在心裡而不是生命裡,或許只有放下才能癒合。」對父母為錢反目成仇的行為已經釋懷。她在《歌手》中透露,以前曾有個願望,希望能賺錢買一間大房子給家人住,她說:「願望是實現了,也破碎了」她特別提及妹妹張韶軒「Connie」,表示有妹妹、好朋友陪在身邊,讓她再一次看到希望,最後張韶涵也被問到如果有一天再和父母見面會如何?她則表示我想let it go(放下),不管怎麼樣家人永遠是家人」。張韶涵在微博PO文「只有放下才能癒合」。(翻攝自張韶涵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