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昊戲裡冷酷粗暴 私下最怕老婆伊能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電視劇《河神》、《無證之罪》去年雙雙榮獲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提名,兩部作品同樣改編自知名作家原著小說,開播不久點擊量迅速破億,以河中喪屍為故事主軸的《河神》被網友評為民初版《屍速列車》,而有社會派推理劇之稱的《無證之罪》則充滿濃濃東野圭吾風格。

2017年社會派推理劇《無證之罪》改編自有「中國版東野圭吾」之稱的紫金陳同名小說,開播不久,豆瓣評分就飆升至8.7,點擊量破億,同時也讓男主角秦昊一躍成為熱門演技派。這些年沒有限制特定戲路的他,透過詮釋溫暖善良卻又冷血多疑的痞警嚴良,豐富飽滿的角色性格讓他爆發演技能量,而劇中給人冷酷粗暴形象的秦昊,在受訪中卻害羞說其實最怕老婆伊能靜生氣,字字句句溢滿愛家愛妻之心,形成一種趣味反差萌。

《無證之罪》故事由一場雪人連環殺人案開始,描述警察和連環殺人犯之間的博弈較量,跳脫以往犯罪劇破解案情的手法,以深層挖掘小人物犯罪動機來賦予本劇全新風貌,也被評為類似知名日本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裡的湯川與石神之間的棋逢對手。

《河神》、《無證之罪》為春節燒腦劇添加了更多選擇,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春節折扣活動同步熱烈進行中,自即日起至2/21(週三)止,季卡、半年卡、年卡均買一送一,活動詳情請上愛奇藝台灣站查詢。http://tw.iqiyi.com秦昊因《無證之罪》一躍成為熱門演技派。(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無證之罪》劇照。(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