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有福袋 求什麼朕都准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位於台灣燈會區域的故宮南院,不僅推出應景數位藝術展,也首次與在地企業合作,推出2台電子行動支付機,販售限定開運福袋及精選故宮南院伴手禮,從春節到元宵,「求什麼,朕都准了!」

搭配新年新願望,故宮南院以「求什麼,朕都准了!」販售限定開運福袋,讓民眾選擇求財運、求平安、求事業、求姻綠、求功名及去小人,還有機會抽到高於福袋價值3倍以上的超值大獎。另也以「朕的伴手禮」為主題,精選故宮南院伴手禮,讓民眾在欣賞故宮數位作品之餘,也能體驗以電子支付購買新年禮。

「電子行動支付販賣機」置於故宮南院園區服務區三,營業時間配合故宮南院園區的開放時間:2月16日至2月28日止為上午6時30分至晚上11時,3月1日至3月11日止為上午6時至晚上11時。故宮南院電子行動支付機,販售限定開運福袋及南院禮品。(故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