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初版《屍速列車》 春節驚嚇登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電視劇《河神》、《無證之罪》,雙雙榮獲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提名,兩部作品同樣改編自知名作家原著小說,開播不久點擊量迅速破億,豆瓣評分衝破8分,為2017網劇最大驚喜。以河中喪屍為故事主軸的《河神》,被網友評為民初版《屍速列車》,而有社會派推理劇之稱的《無證之罪》則充滿濃濃東野圭吾風格,獲紐約電影電視節「最佳犯罪劇集」和「最佳原創音樂」兩項提名。

改編自知名作者天下霸唱的推理網劇《河神》,結合民間鄉野傳奇與懸案偵破,題材創新特別。《河神》故事描述民國初年天津水災頻傳,出現河中沉屍懸案,由擁有一手〝點煙辨冤〞破案絕技的五河撈屍隊長郭得友(李現飾)與海歸法醫丁卯(張銘恩飾)中西聯手解開謎團。因故事圍繞在河中喪屍案,讓網友紛紛上網求問恐怖程度,還戲稱這根本是民初版《屍速列車》。

除此之外,本劇的拍攝手法、畫面構圖更是精良大膽,首集河中打撈畫面採用了長達70秒的長鏡頭一氣呵成,第四集湖面百條浮屍畫面效果讓網友直呼張力十足,原著小說中許多關鍵場景也都在劇中真實還原,例如神秘鬼市和水下世界,都在劇中一一呈現,萬眾期待的《河神二》也同步籌備中。《河神》劇照。(台灣愛奇藝站提供)《河神》劇照。(台灣愛奇藝站提供)《河神》劇照。(台灣愛奇藝站提供)《河神》劇照。(台灣愛奇藝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