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分手不成反逼婚 中國男星26歲急當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男星王櫟鑫2007年參加《快樂男聲》出道,從歌手跨足演戲,意外打開一扇窗,之後又因電視劇《最好的我們》中路星河一角,嘗到爆紅滋味。其實出道以來,無論是演戲或是婚姻,王櫟鑫都是被「逼」出來的。

談到為什麼會想參加節目?他不避諱的說:「就覺得娛樂圈賺錢很容易吧!」其實王櫟鑫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當初希望能一肩扛起家裡的擔子,就沒想太多直接報名,沒想到獲得第7名的好成績。他坦言:「唱首歌多少錢,演部戲多少錢,還是比其他職業賺得多。而且我是學美聲的,既可以滿足夢想,又可以改變家人的生活,為什麼不去呢?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活著呢?」

之後陸續演出《捉妖記》、《最好的我們》、《嘉年華》,漸漸打開知名度,卻不是靠本行的唱歌,王櫟鑫也相當自在。他笑著表示,「因為生存困難啊!從選秀出道發了唱片,漸漸發現唱歌這條路好像沒那麼好走。」加上朋友在一旁鼓勵,就決定試看看演戲。沒想到一路遇到好角色,加上演出興趣,反而演出了一些成果。

話鋒一轉談到家庭,王櫟鑫甜滋滋透露,「我每天都會跟女兒視訊,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2015年,王櫟鑫與女友吳雅婷結婚,兩人之後又生了一雙兒女,常貼出小孩照片的王櫟鑫,不只是個曬娃狂魔,也是個放閃達人。翻翻微博,就能到王櫟鑫與老婆的親密互動照,不避諱貼出接吻照讓人羨慕。但其實當年兩人一度談到分手,不料談到最後,卻變成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被問到宣布閃婚,會不會擔心粉絲數量受影響?王櫟鑫大方表示,「其實很多人會覺得偶像不能談戀愛啊!但我從小就是這樣,就像我15歲第一次談戀愛,爸媽、老師或是校長,他們要對我怎樣都ok,但我就是覺得我那時候想做這樣的事,沒有人能夠管道我。」他特別誇獎太太相當貼心,「很符合那時候的我吧!就是個很適合過日子的另一半。」語氣難掩甜蜜。

雖然踏進演藝圈或是結婚都不是設想好的事,但王櫟鑫還是努力兼顧好事業與家庭。不只力求做個好爸爸,他也分享自己的下個目標,「希望有一天能夠寫歌給陳奕迅唱,因為我覺得他的嗓音能夠走到你心裡。」更自爆當年第一次聽到《好久不見》時,蒙著頭在棉被裡大哭,重新再播一次,又哭得更慘。

談到專業時,王櫟鑫可以一臉嚴肅的討論角色;說到女兒時,又變成女兒傻瓜的寵溺模樣;問到偶像時,又變成一個普通的大男孩。「全方位」對他來說,大概不只適用於同時兼顧主持、唱歌及演戲,也代表他靈活轉換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王櫟鑫演出《嘉年華》。(王櫟鑫工作室提供)王櫟鑫常在微博放閃。(翻攝自微博)王櫟鑫常曬出全家出遊的照片。(翻攝自微博)王櫟鑫常曬出全家出遊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