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速效卸妝油到底卸乾淨了嗎? 專業彩妝師教你這樣測試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女性生活忙碌,日常上妝、卸妝的動作都希望能夠迅速有效率。但在講求速效的同時,你的卸妝品到底卸得乾不乾淨?植村秀首席彩妝師Anton做了一個卸妝油乳化及清潔力的示範,假期有空時不妨可測試下自己平日使用的產品,此外,不論你使用的是哪款產品,若想更加安心,當然最好的方式是卸妝後以潔面乳再次清潔。

隨著美妝科技的日新月異,強調 「持久」與「防水」的彩妝配方日益普及,許多女性愛用的潔顏油也不斷進化。專櫃美妝品牌卸妝油市佔率第一的植村秀,今年推出全新升級的「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這款卸妝油採用超微米油分子科技,能迅速滲透並卸淨髒汙,全新添加「日本櫻花清酒萃釀配方」,讓肌膚在淨卸後備感清新。

1967年,傳奇彩妝大師植村秀先生在日本推出第一款潔顏油,多年來,植村秀潔顏油已建立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卸妝也追求迅速有效。(翻攝自植村秀官方IG)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150ml/1,060元,450ml/2,760元。(記者邱巧貞攝) 升級版植村秀櫻花潔顏油新加入櫻花清酒萃釀配方。(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