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寒冬變米其林 穿上羽絨衣身材慘走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古力娜扎曾演出《軒轅劍之天之痕》、《擇天記》等人氣電視劇,身為新疆維吾爾族的她長相甜美,備受粉絲喜愛,古力娜扎工作室日前PO出一張她身穿厚重羽絨衣的照片,誇張的臃腫身材讓粉絲看傻了眼。

古力娜扎富有異國風情的美麗容貌被封為「新疆維納斯」,時尚的穿著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近日她至日本工作,恰巧碰到日本降下大雪,氣溫十分嚴寒,古力娜扎也穿上保暖衣物禦寒,她的工作室PO出多張美照,只見她身穿拼接的撞色毛絨絨大衣,襯托出她雪白的肌膚,眼神望向遠方的模樣相當唯美,而另外一張照片她在大雪中撐著傘,拍攝同樣沒看鏡頭的意境照,但最驚人的是她所穿的酒紅色羽絨衣,讓她的纖細身材瞬間膨脹,宛如巨大的米其林寶寶,完美印證了羽絨衣毀人曲線的道理,粉絲也表示「一般人穿這樣根本不能看,有顏就是任性」、「我只看到一顆粽子」、「娜扎敲可愛」。古力娜扎長相甜美,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古力娜扎至日本遇上大雪。(翻攝自娜扎工作室)古力娜扎穿羽絨衣秒變米其林。(翻攝自娜扎工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