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一出生運勢就加分 最適合生狗寶寶的姓氏是...

(圖/swawa.com)〔文/程喜〕生肖屬狗適合的姓氏:丁、于、上、毛、尤、公、田、包、丘、皮、平、朱、安、余、車、宗、宓、俞、馬、紀、風、紅、翁、席、馮、苗、尉、黃、傅、楚、連、 廖、華、趙、董、萬、厲、盧、蔣、蔚、蔡、蕭、藍……等等,以上文中所提到的姓氏,對於生肖屬狗的人而言,乃是得天獨厚,具備了先天的優勢,得到了祖蔭, 可說是姓了個「好」姓!

「盧」「馬」等姓氏字型裡所呈現的、「馬」字形,具備了寅(虎)午(馬)戌(狗)三合的格局,代表了與父母緣分深或者受到父母、長官的良好照顧。田、苗、黃、董、萬、厲、陳、盧……以上姓氏其中的「田」字形藏有四口,四「口」+「犬」=「器」,象徵著狗成器,故為生肖屬狗者的加分好姓。

姓了一個給自己後天運勢加分的姓氏,不論是與父母的緣分,與長輩、上司的相處,以及承接來自於祖輩庇祐的加持、父母資源的挹注、長官的提攜……等等,都是令人稱羨而值得慶幸的,更是要格外珍惜有如此的福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