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高中制服超Fit好嗨 哈林好學生扮相被虧...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福茂唱片日前舉行「學院風」尾牙,「哈林」庾澄慶、韋禮安、吳汶芳、睡帽樂團,及新生代創作歌手王笠人、黃霆睿、劉庭佐都一起共襄盛舉,范瑋琪、王力宏則因工作不在台灣,但不忘錄製VCR向福茂員工溫馨喊話。不過有趣的是,福茂唱片董事長張耕宇在台上感謝藝人和工作人員的辛苦,哈林忍不住在台下喊:「講完沒?好餓啊!快上菜啦!」笑翻全場。

為符合「學院風」主題,眾星超認真打扮,在演藝圈可說是「校長級」的哈林梳油頭、配上好學生眼鏡,穿上亮橘色針織外套,得意說:「看看我這身,可是長春藤名校風!」沒想到董事長一旁補槍:「書好像是有唸畢業啦!」讓老被虧把五專讀成醫學院的哈林笑說:「我有畢業啊!」

韋禮安則穿當年念大里高中的制服,一開始被懷疑哪裡借來的,逼得他認真說:「這真的是我的高中制服!你看,有繡『大里高中』、『韋禮安』!」且制服現在穿起來仍然超Fit,完全沒贅肉,讓一直有在健身的他自豪說:「我現在好像更穿得下高中制服!」

而吳汶芳年年出怪招,在額頭畫上銀白線的曲線,直呼:「我走魔幻的學院風!」拿出超大張哈利波特海報,並把哈利波特寵物嘿美的頭部挖空,把自己的臉當成嘿美,舉起海報時瞬間逗樂全場,她得意的說:「海報夠大張,今年也是要來搶版面的啦!」哈林(中)好學生扮相被老闆虧:「好像有畢業」,韋禮安(左四)則祭出高中制服。(福茂提供)福茂唱片日前舉辦「學院風」尾牙,眾星超認真打扮。(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