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2年女神回歸歌壇!郭雪芙將發個人EP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完美女神」郭雪芙去年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一連拍攝電視劇《一見不傾心》、《媚者無疆》及電影《致命迷失》,還主持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第三季,可說是大豐收的一年。今年才一開春,郭雪芙就接下飲料、保養品等3、4個產品代言,令人驚喜的是,2年未發片的她,還宣布將在台灣跟寛宏藝術合作,推出首張個人EP。

郭雪芙自從簽進經紀人Elsa成立的經紀公司「好妙娛樂」之後,人氣持續飆升,2018年剛開始代言就接不完,更晉升成為師姐,開心迎接因《花甲男孩轉大人》花慧一角爆紅的林意箴。去年郭雪芙與陳零九合唱《阿不然現在是怎樣》讓粉絲大為驚艷,紛紛敲碗高喊能趕快有個人的音樂作品,於是讓她興起發片的想法,為此在戲一殺青後,立馬積極投入唱片前置準備工作,她表示:「很久沒有新作品跟台灣粉絲見面,也很久沒唱歌了,一方面很迫不急待,另一方面也相當緊張,目前正在努力的準備中,希望到時能有很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前不久郭雪芙才剛拍完優酷暑期S級網路劇《媚者無疆》,一直很想拍古裝片的她,一改過去甜美形象,在戲裡飾演殺手城裡等級最高的冷艷女殺手,加上有不少武打場面,可說是「三種願望一次滿足」,不過卻也吃了不少苦頭,幾次都險些出意外,還好後來都逢兇化吉。

農曆新年將至,郭雪芙久長期在外地拍戲,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放大假,終於能趁春節假期好好與家人相聚。談到新年新希望,她說:「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及朋友們出去玩,也祈求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郭雪芙將推出首張個人音樂作品。(好妙娛樂提供)郭雪芙將推出首張個人音樂作品。(好妙娛樂提供)郭雪芙將推出首張個人音樂作品。(好妙娛樂提供)郭雪芙最近剛拍完《媚者無疆》。(好妙娛樂提供)郭雪芙最近剛拍完《媚者無疆》。(好妙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