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の相親事件簿>沒有時間觀念的男人

〔文/LAKIKI〕

D小姐是LAKIKI十幾年的姊妹淘,出得了廳堂又進得了廚房的D小姐,外型不錯,個性也挺好,但就是跟男人絕緣。這樣的女人LAKIKI身邊還真不少,但D小姐是眾人認為最有機會終結單身的一個,多年來不乏朋友們幫她牽線,不過就算看起來是好的開始,最後卻都莫名其妙地失去聯絡,LAKIKI真心地覺得,上天是否把世界上的怨女都集合到我身邊來了?

可能是個人運勢的關係,最近幾個月,周圍的朋友們又開始熱衷幫D小姐介紹對象。是說,抱持開放態度的D小姐碰到的對象還真是「萬中選一」,大家可別誤會,是萬中選一的「怪」。

就說說這個月認識的對象好了,說長相嘛,方頭大耳一表人才;説家世嘛,書香門市清清白白;說工作嘛,任職於將來有外派機會的外商公司,前途似景。「聽起來再完美也不過了 ,那問題是甚麼呢?」LAKIKI不解地問。

「問題就是他永遠不遵守時間。」D小姐語氣平靜地回我。

「我聽不懂耶,偶爾無法遵守時間我可以理解,但永遠不遵守時間是甚麼意思?」LAKIKI搖搖頭。

「我說的應該是中文啊,就是我字面上的意思,他永遠不遵守時間!」D小姐有點不耐煩了。

「每次他跟我約會都不說好約定的時間,不論我怎麼問,他總是要我等他電話。我討厭漫無目的地等,這樣的情況每次都會發生。」D小姐露出嫌惡的表情。

「這人也太奇怪了,跟人約定個時間很難嗎?」LAKIKI皺著眉頭說。

「不論我怎樣說明這樣我會無法安排自己的行程,他仍然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就在一次我乾等了他三個小時後,決定不要再跟他聯絡了。」D小姐堅定地說出結論。

這真是明智之舉!這種沒有同理心、過度自我,且認為全世界都繞著自己轉的人,LAKIKI認為能離多遠就離多遠,跟這種人有交集就只是氣死自己而已。

(圖/棉花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