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迎新春 「衣」身旗袍大秀纖細辣腿

黃倩萍搶先曝光新春期間的旗袍辣照,襯托出她的纖細美腿。(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來來來,迎接即將到來的狗年,最發燙的新春旗袍裝,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搶「鮮」秀給你看。

多年以來,黃倩萍為了服務廣大支持她的忠實粉絲,每年新春過年期間,無論如何都會坐鎮主播台,因而必須提早挑選應景旗袍,今天,熱騰騰的新春旗袍辣照,黃倩萍全都留給《自由娛樂》忠實讀者,要讓粉絲搶先一睹為快。

人美穿甚麼都好看。(黃倩萍提供)

這麼多年以來,從未間斷在新春期間坐鎮主播台播新聞,難道不累?黃倩萍羞紅著臉說:「能在大過年播新聞,一定都嘛開開心心,而且有忠實粉絲加油打氣準時收看,不累不累。」她更笑說,在新春期間穿旗袍播新聞,早已成為多年來的優良傳統,以後也會一直延續下去。

昨天黃倩萍搶先試穿尚未曝光旗袍,她特別選穿象徵喜氣洋洋的大紅色、金黃色,相當討喜,一旁造型師直誇黃倩萍纖細辣腿,多年來始終沒變過,「根本是天生衣架子,穿上旗袍,襯托優雅完美儀態」,一席讚美話語,令黃倩萍笑到合不攏嘴。

善解人意的黃倩萍,也向愛護她的粉絲提前拜早年,祝福大家萬事如意,狗年行大運。

新春期間坐鎮主播台,是黃倩萍多年來的優良傳統。(黃倩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