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爆和王大陸鬧翻 柯震東用行動粉碎不合傳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震東2011年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還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之後卻因呼麻狼狽被抓,重挫演藝事業。反觀他的好兄弟王大陸後來接拍《我的少女時代》成為新一代男神,在中國發展順遂,但他卻不因此眼紅,日前還被目擊相約一起聚餐,據柯震東友人透露,王大陸近日回台過年,特地找柯震東等許久未見的好友經常聚在一起,可見2人15年交情之深厚。

柯震東前不久傳出因擔任王大陸前女友劉奕兒與洪天祥戀情的中間人,因此被爆出2人鬧翻,對此王大陸澄清:「我們很好,我跟凱凱(柯震東)是一輩子的兄弟!」而他們也以行動打破不合傳聞。據《蘋果》報導,日前捕獲2人到東區某養生補品餐廳聚餐,柯震東一身型男打扮走酷帥路線,踩著室內拖鞋的王大陸,則是笑容滿面,記者守候近2小時,他們才散會陸續離開。

據報導指出,柯震東近來已接到新的工作,預計年後開工,他也自組工作室,除了打算繼續拍戲,也不排除從事幕後工作,而與王大陸的相聚,他表示:「就是朋友聚餐。」今年過年他照例跟家人旅遊;王大陸則透過經紀人表示:「這段時間休息跟朋友們聚餐很開心呀!」春節期間也打算陪伴家人與朋友。柯震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王大陸。(資料照,當樂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