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吃到飽!這家牛排店榮登網購餐券年度冠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吃喝玩樂網購平台GOMAJI公布2017年最熱銷餐廳,前5名不再由吃到飽包辦,竄出新黑馬,全台擁有26家分店的Mr.Onion天蔥牛排餐券狂銷2.1萬份,年賣2660萬元為近2年最高紀錄,打敗所有吃到飽,榮登冠軍寶座。

第2名則是主打高CP值的海霸王十人桌菜,售價僅2499元,在台北市約每桌8000元起跳的桌菜行情來看,相當於激殺3折,平均一人才249元,成為許多同學會跟中小企業聚餐的首選。其餘前五大依序是極鮮火鍋、六福客棧、跟新進榜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不過業者表示,前10名餐飲店家仍有高達7家都是吃到飽類型,可見吃到飽還是台灣人的最愛,去年度吃到飽類型店家在GOMAJI平台上賣出65萬份,交易額達4億元、創下新高。GOMAJI公布2017年最熱銷餐廳,由Mr.Onion天蔥牛排拿下冠軍。(GOMAJI提供)GOMAJI公布2017年最熱銷餐廳前10大排行榜。(GOMAJ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