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安心亞尾牙大手筆 砸6位數犒賞工作人員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謹華、安心亞、小薰、「毛弟」邱宇辰、李杏等9人所屬的「百鴻揚娛樂」經紀公司,日前舉辦尾牙慰勞工作人員,同時也宣布將捐入公司1日所得,幫助花蓮賑災,當晚小薰、毛弟穿紅衣跟著帶旺財運,頻頻抽到現金獎,2人當場大方捐出,現場氣氛超熱烈。據了解,楊謹華、安心亞去年工作滿檔,除低調以個人名義捐款幫助花蓮賑災外,也大方捐出約6位數獎金犒賞工作人員,大手筆讓經紀公司工作人員笑得合不攏嘴。

問到眾人過年計畫,剛在中國拍完《我的台北前妻》返台的楊謹華透露,過年期間打算好好陪家人,度過家庭時光,還會包個吉利數字大紅包給爸媽,等年後就馬上投入電視劇拍攝;安心亞笑喊會回台南老家過年,被問到包給母親紅包幾位數? 她笑回:「就1年所得的10分之1囉。」年後她將啟程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3月中返台直接進電影劇組拍攝。

小薰則繼續拍攝三立《已讀不回的戀人》,毛弟近期除了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外,也忙著拍攝電影《鬥魚》,預計3月中殺青;李杏先前演出緯來電視電影《九月四號》、八大偶像劇《前男友不是人》也將於4月播出,近期則在公司安排下將有新案子出現,她笑稱已熱好機,準備好隨時可上線,將最好的表演帶給大家。邱宇辰(右起)、小薰、安心亞、楊謹華、李杏、何夏、Ian出席經紀公司尾牙。(百鴻揚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