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情人節跟「他」搞曖昧 尪自我催眠「一切都是假」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導演葉天倫執導Netflix影集《雙城故事》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陳怡蓉赴舊金山追愛時與浪漫大廚黃柏鈞擦出火花;溫昇豪則在大稻埕街上遇見來台灣尋根從小在舊金山長大的華裔女孩曾珮瑜。4位演員情人節都將在劇組度過,已婚的陳怡蓉更要在當天與身高190公分的黃柏鈞,拍攝曖昧情戲碼,問及老公會不會吃醋,她笑回:「老公都知道這是拍戲,一切都是假的,很放心。」

黃柏鈞在《雙城故事》飾演浪漫大廚,戲外也有經營餐飲事業,擅長做西餐的他,透露想在情人節時送上自己烹調的義大利菜,溫暖陳怡蓉的胃,貼心表示:「平常雖沒在過節,但是寵愛另外一半是一定要的。」還想特製巧克力蛋糕與玫瑰花束,送給陳怡蓉,展現紳士浪漫的一面。

農曆年即將到來,陳怡蓉回憶過年經驗,笑喊曾有1年在中國北京拍戲,沒辦法回家過年,一個人在飯店叫了4人份的餐,幻想自己在圍爐,「當時手機還沒有視訊功能,因此只能用電話聯繫在台灣的家人」。極度思念家人的她,還在爆淚之前趕緊掛電話,原以為家人也十分想念她,「沒想到聽說電話一掛,他們就開喝了。」陳怡蓉在《雙城故事》與黃柏鈞配對。(青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