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老闆夢告終 旗下藝人跑光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9歲藝人蔡允潔日前出現源鑛娛樂尾牙,眾人喊「歡迎回來」,她宣布斷開原本的老闆孫協志,也曝前經紀公司不動心娛樂存在意義不明,原本孫協志燒老本賠掉與韓瑜4年婚,現竟不是自己公司的藝人。

蔡允潔去年5月遭吳宗憲譙講話北七,意外挨譙成名,當時孫協志還出面擋箭,不料去年11月爆發LamiGirls財務糾紛,隨後孫協志也被拔角《金家好媳婦》,蔡允潔坦承時間點就是去年11月時,密會孫協志得知公司營運出狀況。

當時孫協志給她2條路,一是3年約無條件提前解約,二是繼續試試看,孫協志本身也投奔至小刀公司,「大概就是公司就沒了。」清算在孫協志旗下1年多,她發現僅有上通告,遺憾無特殊作品,「演戲是我離開之後才接到的。」

回顧該公司是6年前創立,孫協志砸千萬開創Sun Lady,不料慘賠還鬧官司,後來LamiGirls又爆遲發薪資,一直抱著台版YG夢的孫協志,奮鬥不順遂,3年前還賠掉與韓瑜4年婚,2人分得十分難看。

對此孫協志經紀人坦承蔡允潔解約了,LamiGirls也回歸球隊,姚黛瑋更早沒在他那,孫協志則與小刀合作,確實旗下無藝人,今年也沒尾牙,去年孫協志年收有百萬,但強調不動心未收攤,「可以去查」。孫協志(右)2年前簽下蔡允潔(翻攝臉書)蔡允潔換經紀公司小露溝。(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