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消失5年 闖蕩香港3年追夢一場空

消失長達5年的李銓,已悄悄重返演藝圈3年。(翻攝自李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男星李銓最近在電影《帶我去月球》、偶像劇《我的男孩》都有演出,他10年前從《模范棒棒堂》脫穎而出,卻一度在台灣演藝圈消失5年之久。

當年李銓和Terry、小馬、鮪魚等人組成「Lollipop」二軍團體「超克七」,《壹週刊》報導,成軍後的「超克七」星運卻不如師兄「Lollipop」,團體解散後簽給香港公司,李銓為了工作機會經常台港2地飛了近百趟,結果3年一場空,加上前後浪費時間,幾乎消失5年。

李銓後來在男星小煜發片時,當過他樂團貝斯手,後來連繫上當過他宣傳的經紀人,李銓表達想重返螢幕當演員決心,順利在2015年爭取到電視劇《唯一繼承者》演出,之後又拍了電影《極樂宿舍》、《帶我去月球》等。目前已重返演藝圈3年的李銓,即將步入而立之年,期許演藝成績能再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