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禮服滑落 D級豪乳蹦出點點險見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嗆辣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目前正值尾牙季,雞排妹也是尾牙表演的熱門人選,日前她PO出參加尾牙的照片,但差點外洩的春光讓網友看傻了眼。

雞排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PO出受邀至尾牙表演的照片,只見她長髮披肩,身穿一襲黑色平口長禮服,修長美腿從透明的開衩下襬露出,最吸睛的是上半身的超低胸設計,讓她的雪乳若隱若現相當誘人,沒想到當她在台上大展歌喉時,禮服竟開始往下滑,讓她的雙乳蹦出幾乎走光,但她的臉上看不出一絲慌亂,依然鎮定的將表演完成,事後她在社群網站解釋是因為變瘦所以衣服才一直掉,也笑說還好NUBRA是黑色的看不出來,反而是網友們替她捏了一把冷汗,紛紛留言「快掉下來了」、「真的很危險」、「這樣看只有遮住點而已吧」。雞排妹直率的個性備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在尾牙表演時險走光。(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稱因變瘦禮服才一直掉。(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