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全裸落難被救 拳王泰森一見鍾情煞到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閨蜜2》由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陳意涵與薛凱琪再度合作,除了陳意涵現實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加入,導演更力邀「世界拳王」泰森另類演出,一反之前不可一世的銀幕形象,扮演愛看韓劇的大暖男,還對張鈞甯一見鍾情,大展個人搞笑功力。

為了讓《閨蜜2》更有特殊趣味,也更國際化,導演黃真真特別飛到美國邀請世界拳王泰森加入演出。她透露,泰森身價也是「國際級」,但他的表演讓劇組覺得物超所值,「他非常專業,背好劇本,想好如何演出才到到現場,一出現就可以丟本直接演,完全準備好才來的」。所以泰森只拍攝10天,但畫面都可以使用,不浪費一分一秒。

泰森在片中演出英雄救美的善良暖男,平日最大的愛好就是看韓劇,光是韓流神劇《太陽的後裔》就看了5遍,非常搞笑。更在機緣巧合下在海灘邊搭救了落難全裸的陳意涵、薛凱琪及張鈞甯,還對張鈞甯一見鍾情,兩人不時眉目傳情,成為電影的一大趣味,張鈞甯笑說:「合作後才發現泰森很會演喜劇,臉上都會有很多可愛的小表情,非常厲害。」

除了搞笑,泰森也展現動作場面,但不是展現拳擊POWER,而是街頭飛車,劇組特別請來以《車手》獲得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錢嘉樂量身打造飛車畫面,在電影中他卡進一台迷你小車載著3位女神在街頭躲避黑道追逐,更靠有如拳擊手般的野獸表情嚇退接近的飛車車手,成功英雄救美也笑果十足。《閨蜜2》3月2日在台上映。泰森在《閨蜜2》演出愛看韓劇的超級暖男,對張鈞甯(右)一見鍾情。(華映提供)泰森在《閨蜜2》一反以往形象,演出超級暖男。(華映提供)世界拳王泰森搞笑加盟《閨蜜2》。(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