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沛慈激吻肌肉男 招認彼此關係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沛慈上月遭週刊目擊在車內與肌肉男星王家樑激吻,她今天出席簽約記者會,面對緋聞大打太極,她笑說:「工作是我這兩年比較CARE的事情,現在就是彼此祝福的關係。」最後拗不過記者追問才鬆口:「他是一個不錯的男生,我會繼續做好我的工作,該觀察的要觀察。」

她今天宣布加盟新東家亞神、繁星浩月,受訪說:「在工作上我想要嘗試新的方向,只希望自己變得更厲害。」她招認本來就是亞神歌手的小粉絲,很想要跟金曲歌后楊乃文唱KTV,也想與前來站台的師姊徐佳瑩合作,曾沛慈談到:「我們有加臉書,希望之後可以聊聊天。」曾沛慈加盟亞神簽約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曾沛慈加盟亞神簽約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曾沛慈(左)加盟亞神簽約記者會,師姐徐佳瑩(右)站台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