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沛慈吻後不認王家梁 發生關係4字撇清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曾沛慈去年和老東家可米結束8年合約,今宣布確定簽給亞神音樂,成為楊乃文、徐佳瑩師妹,她今出席簽約記者會,徐佳瑩也特地站台送上獎盃、小巨蛋等造型的樂高當祝福,是否有望攻上小巨蛋?她打趣笑說:「如果小巨蛋不行就去找體育場!」

曾沛慈上月底被周刊直擊她和演員王家梁大啖完麻辣鍋後,連換3地點,在車上勾脖激吻近2小時,爆出戀情,被問2人關係?她四兩撥千金說:「工作為重,現在我才剛簽約,我覺得他是一個不錯的男生,現在對我來說,工作是我比較在意的事,跟他之間的關係是彼此祝福的關係」。

33歲的曾沛慈過去受訪時,就曾透露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對於王家梁她不斷打太極說:「還在觀察,該觀察的要好好觀察,我們都是很認真的人」,走一種「吻後不認」的態度,至於被拍到接吻家人是否擔心?曾佩慈坦言新聞出來時有跟媽媽報備,要她別太擔心。曾沛慈加盟亞神簽約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曾沛慈(左)加盟亞神簽約記者會,師姐徐佳瑩(右)站台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